bdabb30 

只要一到假日,就是我們幾個女人~吃吃喝喝的好日子,

NINI先前就跟我妹去吃過好幾次了,因為May還沒有去過,所以我們這次還是選擇去了一樣的地點,

還好有訂位,要不然光看門口外面等候的人潮,真的要給他等起來,還真不知道要給他等多久呢?

 

 

好像來到這樣的景觀餐廳,應該要白天來才是!每次晚上來都看不到什麼view...只能吃吃東西而已,

334ea0 

我喜歡他們一樓的吧台,上面擺了滿滿的酒瓶~~看起來也怪有fu的,像是店內的收集品一樣~~

店內的環境看起來也很優雅,但可能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真的還給他覺得蠻吵的!

大家都是來這吃吃喝喝兼聊天,所以不知不覺音量就會變得很大了。

(怕吵的朋友們,還是不宜來到這啦!~~~)

bd1a7d0 

 

稍早我和May已經有喝過下午茶了,等到真正的用餐時間卻吃不太下,所以,我們二個只好給他隨便點一下,

因為,是套餐的關係,所以一定都有個玉米濃湯&麵包!

bd42b90 

玉米濃湯~~喝起來很一般,似乎不用特別做介紹~好像去哪!各家都一樣,

麵包的部份,雖然沒有內餡,但是蠻有嚼勁的,再搭配他們所提供的佐醬,真的還不錯吃!

可是,我還是只有吃一半,剩下的一半給Wendy了~~~(因為,午茶吃太多了,還撐著)

我點的是蠻特別的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左上圖示),義大利麵還加上鴨肉耶!光看名字就覺特別,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吃,蠻重口味的~~而他的鴨肉就是我們所謂的鴨賞啦!

Wendy點的則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右上圖示),但她說還好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不過味道淡了些,

但,點麵食真的很划算,才一百多塊麵就這麼多,真的可以吃得很飽~

c37dac0 

May因為不怎麼餓,所以點了羊小排餐來,真的那羊排只有那小小的三塊,真的要來用餐的話,

我想是吃不飽吧!~~

不過,羊排我也有吃一塊,真的還不錯吃!沒有羊奔騰的感覺、嫩度也夠~~只不過,份量少了一點,

飯後的甜點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看店內當天提供什麼、就吃什麼,

我們那天去,甜點是提拉米蘇!我還算是蠻喜歡的一種甜點啦~~但,我也只是試吃一口就推給Wendy吃了,

提拉米蘇~~還是沒有蛋糕店的來得好吃!感覺soso....

c3f9890

到是飲料的部份很特別,有罕見的蔬果汁,結果我們三人一致性的都點了蔬果汁,

一來,很少附餐飲料會提供蔬果汁,二來,對於我們這些外食族而言,多攝取一些纖維質是比較好的啦!

總之,還沒有來過的朋友們,自己前來體驗一下吧!

這兒也不是不錯的選擇。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ADD: 桃園縣竹圍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TEL: 03-3138498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