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家剛開幕沒有多久我就來了,因為是妹妹朋友開的店,所以已經被我妹帶來品嚐過了!

品嘗之後,覺得他的湯頭及料理還不錯,所以又找了朋友再去捧場一次!

f7340e0

因為,店面與馬路間還有一點距離,招牌也不夠明顯,如果~真的要找!可能不太好找,

但,其實~他就在台電大樓的對方,依這個路標去找~應該可以很快就找到了!

a909060 

來這,一定要張開眼睛找一下,他的隔壁是格上租車,找到台電大樓的話,就可以看到老先覺了。

 

f707d40 

我超喜歡他們店門口這個料理台,是不是超可愛的!

還是一個窯的形狀呢!只不過他是大型的~~真的蠻有創意的。

10d9ed80 

還好,我們來得早!所以一來就有位置可以坐了,不用在門口等候!

我記得上次跟我妹來時,外面就一堆人在排隊了!不過因為有訂位所以免去候位的困擾,

為了怕等待的時間慢長,所以我們先點了熟食的滷鴨血及梅子泡菜,

別看他鴨血這樣,還真的塊塊都有入味呢!我最怕吃到沒入味的鴨血了,還好老先覺沒讓我失望,

而他的泡菜,也別小看他這樣!吃起來還蠻辣的呢!~~有蒜台的辣勁之外,還有梅子的酸勁,總之真的很開胃啦!

左下圖:是我所點的龍骨鍋~湯頭真不是蓋的,有濃濃的蒜頭味~我就愛這個味!有來的朋友,一定要嚐一下這味!

右下圖:是Wendy點的昆布鍋~~ 湯頭很鮮美,算是基本款~

11345690 

桌上都有貼上食用的方式,我真的都按照他們說的做,不去攪拌他~~等他自然而然滾了,

食材們自然會沈下去、湯自然就會滿上來~~超酷的!

只不過,需要一點時間等待就是了。。。

必竟,是窯鍋嘛~~傳熱速度沒有鐵鍋來得快。

10def460     

May點得是他們家的麻辣鴛鴦鍋,那個鍋子不大,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只要把正常的東西,縮小後~~東西就會變得很迷你、很可愛!

我是覺得一個人吃剛剛好啦!但是May覺得份量有點小,這點可能要個人去吃過後,才能評論了!

但,至少~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感謝那天還招待我們青菜啊!感恩!^^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ADD:桃園市復興路323號
TEL. 03-3332777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