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剛好趁比賽完,就和同事一起去小小的吃一場,於是就前往附近的 IN墅館,

7162_1 

光看門面是不是很有感覺,綠化好像也做得不錯呢?

 

因為,臨時起意去的,所以沒有特別訂位,於是我們的位置並沒有安排在靠窗,或是比較好的位置,

c26c330 

一進玄關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有許多的擺飾品,只是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都是佛像呢!

是老闆的宗教信仰,還是.......

  aa58720  

吧台的空間也很大,如果下面的位置客滿的話,吧台區也是可以容納3~4個人左右,

fa8a3e0  

隨著吧台區與甜點櫃中間走廊走去,可以看到左手方也有一小塊的空間,約有四張四人張,

坐在裡面也蠻有隱密感的,下次去時也可以試看看坐裡面,應該感覺會不錯。

c270800 

可別以為就沒有了,走到底還有一區半戶外的,採光還不錯!想要享受陽光的朋友們,坐這一區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c2b31e0 

接下來,想要為大家介紹他們家的餐點,那天我們吃的是A套餐,

一般套餐是NTD 280,加個NTD 70 的 A套餐,可以多個沙拉~ B的話好像就是多一個前菜,

可以依自己想吃的東西,去做微調!除此之外~~麵的種類、醬汁的種類也都可以自己搭配,

那天,我同事點的是洋蔥湯(上圖),而我點的是南瓜濃湯(下圖),

c271c10 

洋蔥湯雖是清湯,但是裡面的料也還不少,而我的南瓜濃湯,好像顏色略黃一點,沒什麼南瓜甜味、但奶味到是很重,

沙拉的部份,我同事點的是凱撒沙拉(圖上),而我點的是墨魚沙拉(圖下)!

cf581a0 

凱撒沙拉是基本款,去到哪都有,所以我就不另外做介紹了,

墨魚沙拉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因為他的佐醬汁是黑醋,還蠻開味的!夏天來吃蠻適合的,

可惜,墨魚圈圈好像有點少!我好像只有吃到二、三個,而且小小一個,若不仔細看,可能連發現都很難。

 

主餐的部份,我同事點的是海鮮麵(上圖),而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雞肉麵(下圖),

我同事是覺得他們家的份量很大,麵條的軟度也夠軟,她個人是還蠻喜愛的,

至於我呢?老是喜歡點一些怪怪的口味,墨西哥雞肉麵也不錯吃,真的是重口味~而且,還蠻辣的!

看是像青椒的東西,根本就是青辣椒~~ 喜歡吃辣的再點,不然千萬不要點!

要不然被辣到的話,光喝水就會喝飽了吧!

c2e2be0

真的很抱歉,甜點的奶酪及熱咖啡~因為也是普普的基本款,所以就不附上照片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又提供了一個好地方讓大家來吃吃喝喝聊八掛了,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別忘了,有去的話~~也分享一下餐後想法給我們知道唷!^^

 

IN 墅館

ADD.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TEL. 03-2811944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