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愛去韓國的,因為東西很好買,

我也像一般的女生一樣,愛在那買衣服、飾品,當然彩妝、保養品也不能錯過囉!

所以,相對也會帶回來很多sample回來,大家都知道在韓國買美妝很好美,除了價格實惠之外,樣品也多多!

老是這次出門時,還在用上一回的樣品,

而,每次出門時看到人家店內的擺設,就會亂了頭絮~忘了自己缺什麼、要買什麼?

往往是,要買的沒有買到!不該買的都買回來了.....

這次下定決心,要把好用的東西給做筆記下來,這樣下次出門就知道要帶什麼東西回來了!!

 

在眾多的試用品中,我發現了一個超好洗的洗面乳,((馬上拍照做筆記下來))

aa66c00 

這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它只要擠一點點,就很好洗了!加一點水下去搓揉就有很多泡泡了,

而他的泡包十分的細緻,邊洗也可以邊幫臉部做個小小的按摩,洗完之後也不緊繃,感覺很舒服!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帶一條回來!!

 

於是,我很認真上官網去查查,  其實一條也不貴 w 9,500 (150ml)

foam_650re 

網官上是說,可以有效清潔毛孔、帶走臉上的髒汙!

洗後,會讓人擁有明亮、滑溜的肌膚~~

真的寫得很好,但是使用後的觀感就看個人了,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用,而且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了。。。

下次去,真的要帶一條回來用用!!

 

tool cool for school

  • morocco ghassoul foam cleanser
  • 모로코 가슬 폼 클렌저
  • 클렌징으로 빛나는 피부완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