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7b0b0

位在東區巷內的阿里,老早就吸引我們的注意,只是每次都是為了吃老四川而去,心想下次有來台北一定要來光顧一下,

直到那天去看積木展後,才想到還有阿里一直尚未去拜訪,剛好肚子也覺得餓了,就和朋友們一起隻身前往囉!

店門口前剛好有一顆老樹,也許是不想要破壞樹木的外觀,店家還留了一小小的空間讓老樹可以向外吸取日月精華,

看來也頗為用心的去營造天然的環境,加分、加分!

e43fcb0

也許,我們用餐的時間剛好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店內也沒有很多的人潮,即使不用訂位也可以立即有服務人員幫我們代位,

無需在外面候位,看來~~以後我們都挑這種冷門時段去用餐,才能避開人潮、享有此等的優惠!

 

e573650  
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居然還有招待魚,我們一行六人,就招待了三尾魚了,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但是~~這魚不合我胃口就是了,覺得有腥味~所以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唯有咱們W大姐不怕腥味,吃得一乾二淨的!

 e4e0150

小菜的部份有四種,泡菜、醃小黃瓜、辣醬拌海帶、涼拌荳芽~~這四種都很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感覺很棒.....

吃韓式料理時,我最愛的煎餅一定不可少,這樣才代表我有吃過韓式料理,所以我也點了個海鮮煎餅!~

我覺得他們家的煎餅還真的不錯吃!火候夠、餅皮煎得剛剛好酥脆酥脆的,用料也很紥實!

327f40

W,因為愛吃炒年糕....所以,即使人不在韓國,也想要在台灣吃辣炒年糕,為了滿足這位姊姊的胃,當然也要來一份囉!

他們家真的用料很敢給,裡面又蝦、又花枝的!但就是有點美中不足,我覺得不夠道地!

最基本的炒年糕,根本不用放這麼多東西,就年糕、豆皮、辣醬就夠了!放這麼多料下去,反而失去炒年糕的特性了,

加上,我覺得她的味道有點淡!不似在韓國吃的那樣辛辣....但,年糕的部份是有透的!

我最怕吃到的炒年糕,是年糕沒有熟透的那種,好家在阿里他們家的年糕不至於那樣。。

e4fb480

大部份,我們都是點鍋類的,但May因為要與小朋友共食,所以點了拌飯來~~

那拌飯也真的是太特別了吧!一整個很大份~~而且還不是用碗裝,而是用鐵盤裝來的,

好家在是二人一起共食,萬一是一個人要怎麼吃得下這麼大一盤啊!

拌飯如果覺得味道太淡,店家提供的小菜及辣醬都可以再自行調配下去,就會形成照片下圖那樣,被拌在一起了!

點拌飯的~還會附上一碗清湯,感覺還不錯。

e45ec90

剩下的人,就是點了豆腐鍋了!

豆腐鍋都有附飯一碗,店家會詢問是要白飯or紫米飯,我們清一色都點了紫米飯....((年紀到了,不養身好像不行耶!))

那天W好像是點了年糕鍋,因為她本人愛年糕,加上又不吃辣,點海苔年糕鍋(下圖右下)好像是最安全的。

e523700

我和阿君就點了泡菜牛肉豆腐鍋(下圖左)及Tin點的泡菜蚵仔豆腐鍋(下圖右),

鍋類的部份好像稍鹹了一點,其他大體上來說還ok囉!^^

f78cd20 

 

ALI 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號
TEL. 02-27213033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