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7d660 

我人生購買韓妝第一條防曬乳就是 Etude House,隨著夏天溫度愈來愈熱、太陽愈來愈大,平日上班為機車族的我,

當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即使路途只有一小段,也是要做好防護!我可不想在夏天成為小黑人一枚,

這款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二條,看照片也隱約的可以看出~~我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因為好用,擦起來不會覺得黏黏的,加上很好被皮膚給吸收,以至於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擦防曬乳,

其實,依我這麼愛勇於嘗鮮的情況下,我也購買他們家另一款防曬乳,號稱是Super Aqua (如下圖),

31d810 

系數也比原先第一款的SPF33還要高,擦起來很舒爽!但是使用過後~~我還是發現第一款比較好用!

再加上,我正在為自己使用過的韓妝做筆記時,發現官網上也找不到SPF35這款了,但是SPF33這款還依舊在賣,

這代表這商品真的很讚,說真的韓妝一直在出新款的,但是暢銷的商品他們也會保留下來繼續賣,

這款防曬乳真的賣很久了,應該有4、5年了吧!~~

sunguard4_680 

此款保濕防曬乳,除了具有保濕效果外,擦起來皮膚也無負擔感、不會覺得油光滿面的,

也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灰塵等等,說真的~~ 這幾項我都有感受到啦!不然怎麼會光這一款就買了二條,

加上他的價格也很漂亮,我即使拿來擦身體也不覺得會心痛!

以前,我還買過某百貨公司品牌的防曬,防曬系數很高之外、擦起來也覺得不舒服,就連要卸掉也不能用一般沐浴乳洗,

還要買專用的卸防曬的擦洗才能完成卸除,對於我這樣的懶人而言,覺得太麻煩了,加上近年來常去韓國旅遊,

我的心,就這樣給捲走了啦!!!

 

韓文品名:아쿠아드롭 선가드 SPF33/PA++ 

英文品名:Aqua Drop Sun Guard SPF33/PA++

容量: 70ml

售價: w8,500

 

其實,它使用的方式有很多種,懶得說明、直接提供官網上的示意圖給大家,除了下面的使用方式之外,

001 

也可以拿來擦手腳,夏天嘛~~總是穿著短袖、短褲出門的~~ 手腳若沒做好防曬,也是很容易就會曬黑的。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