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現一個好去處了....就在大興西路夏慕尼旁有家日式居酒屋!

10a4be30   

那天去,隔壁桌還遇到日本客人,真的很日本味~~連聽到的都是日文啦!^^

店內的空間不大,像我們這樣的四人桌才四桌,外加一張大圓桌及少數幾個吧台的坐位,我想平日沒有訂位應該很容易客滿吧!

10a56270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所以不用等馬上有位置,店內的空間真的不是很大

10a76f20 

10a639b0 

我們當天也來壺清酒,怎麼喝起來好像比丸or九條龍還來得濃呢!~~((不過,還好這一小支,對我們來說還不算什麼啦!))

雖然只有我和May二個人去吃,但是還是要給他很膨拜啦~~ ((Wendy...你快回來,我們一起來吃!))

我點了炒烏龍麵&味噌湯,May點了茶泡飯,

10a96030 

炒烏龍麵好吃!麵Q又彈牙的....而且,麵都有透,吃起來不論是口感或是味道都是一極棒的!

味噌湯是很夠味,但就我口味來說,似乎給他太鹹了一點,

至於May點的茶泡飯,真的很特別!那一粒粒吃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感覺像是米果!

那湯喝起來也有鍋粑味,更酷的是~~居然還附了一坨芥茉給我們!我們很勇敢的給它拌進去了,

果然~~口感、湯頭又變得不一樣!而且,加進去吃的感覺又更好了,真妙!!

 

以為這樣就可以滿足我們了嗎?才沒有~~

我們又點了炸鮮蝦蔬菜拼盤及烤鯖魚.........((對咩!這樣才符合我們的一慣作風))

10aa9060 

這盤炸物中,我最愛那尾蝦了!還真是鼠扎扎實實給它大隻呢!而且味道又鮮美....

烤鯖魚也好吃!比起上次吃的烤香魚,我更愛鯖魚的肉質,妙得是魚是要怎麼烤,才能烤成這樣的波浪型啦!

 

妙得來了,一般吃完飯後有甜點,這我們大家都知道啦!~~但,他居然飯後還給我們上咖啡!~~((真的,把我們要續攤的夢給打碎了))

10a3e510 

這家店也真是貼心到底了,那個柳丁還給他切片給切好了,只要叉子叉下去,就可以直接吃了!...((是不是有給他貼心!^^))

咖啡杯也很奇特,居然是四方型的!害我怎麼喝就怎麼怪,難不成是我的嘴巴太大了嗎???

 

店內的另一看點也很妙!就是他們有個大水族箱放置在內店,((重點,你不會覺得店內變得很潮濕、髒亂))

10ac96a0 

10adebb0 

我想,這應該不是養來看的,應該是要養來吃的吧!

偏偏,我們這一次既沒有點蟹、也沒有點蛤,所以都沒看到他們在撈這個!

((看來,下次要來給他處理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吃看看唷!價格不貴、東西好吃、服務又很好!

老闆說,現在天氣冷營業到十點,等到天氣熱一點,就會延長營業至凌晨一點!

OA.....這樣才對嘛!這樣的時間在符合我們這些夜貓的作息,現在~~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

 

f0e8720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