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古拉爵先前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最常吃的是古亭店,現在想要分享的是中壢大江店!

ef1b060 

因為,和朋友約好了要去看電影,所以想說順便就在大江裡面順便將吃的問題給解決,古拉爵是著名的義式連鎖店,

還好我有訂位,即使在平日的晚上,人潮也是滿滿的!

門口依然是他們的一慣風格,黑色為主題、簡單又時尚,

aa9ec70 

位置的部份有區分出開放式與包廂式,也許我們的人數只有三位,所以~並沒有包廂可以坐,

也許,人少的話還可以坐得到,偏偏那天人很多,就只好坐在外面那一區,

整個店內的感覺,其實與台北的各家分店差不多,沒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接下來,要來替大家介紹一下, 當天我們所點的餐點,

基於我近日開始決心要減肥,所以,當天我所點的餐點,一律是以卡路里的多寡作為依據,

而且,我還不敢點太多,我點的是翡冷翠套餐(主餐+NTD 180即有開胃菜、湯品及飲料)

1028d6d0 

我真的是選擇卡路里數最低的主餐: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優格水果沙拉、泰式海鮮湯及冰咖啡,

義大利麵的口感其實還好,好像沒有之前在台北吃的好吃,沙拉也普普,湯喝起來很酸,看起來很平凡....((難怪卡路里會低))

可能是知道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要看電影,所以出菜的速度真的很快,沙拉都還沒有吃完,湯就上來了~~

沒多久居然連麵都上來,不一會桌上全都擺滿了!((義式不是要慢慢吃、很優雅的嗎?怎麼感覺像是在吃快炒啊!))

我的冰咖啡因為是做外帶杯,所以也沒有什麼看頭,連拍照都不想拍了~~

 

接下來是阿May點的,她也是依卡路里來點餐,但又不想跟我一樣,所以就選比我高一些....((反正,她有本錢!))

f8c36b0 

她的主餐是~ 培根碗豆苗義大利麵、優格水果沙拉、匈牙利牛肉湯及熱拿鐵一杯,

因為她先前沒有吃過古拉爵,所以沒得比較~~ 但有相同的共識,就是餐點上太快~~害我們吃得很急啦!

其實,外帶杯的拿鐵真的沒什麼,但她就是硬要來一張,而且還逼迫我要放上來........

另一個共識是~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樣的沙拉........

 

接下來是很over的Wendy點的餐點,大家快來評評理~她有多over.....((一從台東回來就大開殺戒!錯,是吃戒.....))

385cd0 

你們沒有看錯,是二個主餐沒錯,她點了一份套餐,注意囉!~~我們點的都是翡冷翠套餐

但,她就是跟我們不一樣,硬要來個威尼斯套餐 (+NTD 230),硬是要比我們多一個甜點啦!

她的主餐是~西班牙海鮮烤飯、酥皮玉米濃湯((對!你沒看錯,是酥皮的....))、優格水果沙拉、提拉米蘇及洋甘菊花茶,

你看看~~是不是一整個很OVER..............

而且,她還再多點一個明太子透抽PIZZA,理由是...想吃PIZZA,..........((別說我沒阻止她,我試過了!))

但,她大姐告訴我,她的那個烤飯量太少了,會吃不飽~~所以,要再加點一個PIZZA,

我就知道,點來一定不是只有她吃,果真,May一片、我二片、剩下的全都進了W大姊的胃裡頭了,

唉!~~又破功!!

 

總之,給古拉爵的評語呢!~~~ 環境不錯!

但,如果要再吃古拉爵的話,我想~~我會回台北吃吧!

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台北的比較好吃.....((不是只有我這樣想,W大姊也說台北的比較好吃))

懶得去台北的朋友們,就只好來吃吃中壢店的解解癮好了!

 

義式屋  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