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54140 

這家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也就是三不五時常常會來坐一下的咖啡店,外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卻可以點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裡面待很久的咖啡廳,聞著正在烘焙的豆香~~真的覺得很幸福!

不論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老闆也不會趕人~~坐到打烊都不成問題。

 

位於大興西路與蓮浦街口附近,但因建築物不在馬路邊,要在深入一些才能看得到,

所以平常從那經過,也許不是很明顯,但~~有了這塊招牌,應該就可以很容易找到它了,

bb97ac0 

一進豆舖,就可以看到左側有在販賣烘煮咖啡的一些相關器材/耗材,另一邊則是已經烘焙好的各式各樣豆子,

可以依你自己的喜好購買你想要的豆子,購買完時也可以請老闆幫你磨成粉~這也可以唷!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加入他們家會員買豆子會比較便宜! ((我是沒有加入啦!但我朋友有~~))

 

店內很樸實,沒有華麗的裝璜、也沒有亮麗的水晶燈,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原木風格,

既有的裝飾也是用來裝咖啡平的布袋而已,但還是吸引一些固定的客戶來這裡享用咖啡,

bbb5bd0  

若是,遇到老闆正在烘焙豆子,那整間就會散佈濃郁的咖啡香味,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那天去時~~老闆不在,所以也沒有問到咖啡香味~~~嗚嗚..........))

 

我常在假日沒事就背著電腦來這上上網、做做功課、唸唸書!

夏天愛他們的咖啡冰沙,冬天就是要來杯拿鐵了,光一杯拿鐵還不過癮,那就再+60的B餐就可以了,

bb38a90 

我最愛B餐裡的可頌鮪魚了~~~下次,有去喝咖啡的朋友們,記得也按我們的點法下去點一下,

吃一下他們的小點,真的不錯吃、價格也很美麗~~~

 

 

豆舖咖啡

ADD: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TEL: 03-3412105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