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09830e5fab6 

《暴力羅曼史》講述了李東旭飾演的現役棒球選手與李詩英飾演的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保鏢,

因意料不到的惡緣而結識,從最初的互相敵視到最後一起墜入愛河的故事。

*****************************************************************************

【中文劇名】:暴力羅曼史 / 狂野羅曼史

【韓文劇名】:난폭한로맨스

【英文劇名】:Wild Romance

【電視台】:KBS

【出品公司】:GNG製作公司

【類型】:KBS水木劇

【播出時間】:2012年1月4日起每週三、四晚21點55分播出

【導演】:裴靜秀(太陽的女人傳聞中的七公主)

【編劇】:朴英善(戀愛時代)

【演員】:李東旭 李詩英 吳滿錫

【戲劇集數】:16集

【接檔劇集】:榮光的在仁

【劇情簡介】:講述喜歡棒球的恩在(李詩英飾)認識了最討厭的球隊所屬選手朴武列(李棟旭飾),
                     進而不甘不願地成為了對方的保鏢,慢慢愛情開始萌芽的浪漫故事。
*******************************************************************

這是一部輕鬆小品,看了之後會心情大好,

老實說,有幾幕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也看得哈哈大笑的,

看這個二個歡喜冤家如何演變成情人的過程,蠻值得期待的。


男主角:朴茂烈 (李東旭 飾)

14f0982e1668c7 

其實,我蠻喜歡李東旭的,從My Girl後就蠻注意他的作品,

果然,在裡面的飾演的棒球選手角色也很到位,果真是一等一的好演員,

(題外話,聽說最近接手了強心臟的主持棒,又向藝能圈邁進了一大步了~~加油!)


女主角: 柳垠渽 (李詩英 飾)

14f09830cdd66c 

我也看過她不少的作品,不過多半只是個配角,不怎麼起眼,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怎麼喜歡她,一直覺得她臉怪怪的..((我想是整型過度了))

後來,他出演我結後,又跟前進歐爸在一起,之後又分手了~~((反正,從開始到結束~我都不願意承認))

於公、於私都不太喜歡李詩英啦!

但,因為李東旭是這部戲的男主角,所以不得不接受她是女主角的事實,

說真的,就戲而言,她真的還蠻會演的,要飾演 柳垠渽的角色還真不簡單,

不只要扮醜之外、行為舉止都很over....但她依舊將此角色詮釋得很到位,

以專業的角度上,是不得不對她的演技感到佩服。


看這部戲,意外發現一位新人,....((其實,也不算新人啦!他在"一閃一閃亮晶晶"中也有出演過))

還蠻帥的,在戲裡是飾演 紅夢人宣傳部室長 金泰漢 (本名:姜東浩)

14f0982bf553ff 

個子又高,長得也不錯!唯一可惜的是那鼻子好像有點給他整型過度,

但,大致上來說~~還算是帥哥一枚啦!

真的很神奇,在戲裡~~他常讓我有錯覺像蘇志燮的感覺,

二個人的感覺好像唷~~~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其他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給他看下去,你會意外發現,朴茂烈的前女友,居然是Jessica 飾演,

不過,也許是第一次演出吧!演技的部份有點生澀~不太自然,

再加上角色不討喜,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而且,Jessica不知道怎麼了,在戲中看起來的她與在少時活動中的她不太一樣,

反正就是感覺怪怪的就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Jessica......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