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我的私人景點,也許你運氣好~~週三晚上看到一群女生在那嘻鬧~可能就是我們了!

上咖啡~可是我們的固地集會地點呢!

fd876c0   

上咖啡真的很不明顯,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他的存在,但從外面就是看不透他裡面是做什麼的,所以遲遲不敢去光顧!

直到有一天、受不了!才上網去GOOGLE一下,評語也不錯~~我們也因此開啟了前往上咖啡之路,

之後的每週幾乎必要光顧一次,真是燈光好、氣氛佳、東西又好吃的好地方!

重點是~~他的營業時間到很晚,很符合我們這一群夜貓子啦!^^

fde20f0

如果,你運氣好~~剛好遇到門口有位置,就可以直接停在他們店門口了,他們家店門口可以停下二台車子,

再不來,就跟櫃台說一下,他們會給你車庫搖控器,也可以停在他們停車場裡,只不過離店裡有段距離就是了,

像我們都是夜貓族的,過了8點才過去~~基本上可以路邊停車啦!~~

ab0d000  

其實,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位置也不多!如果遇到週三、週五、假日等,最好還是訂個位會比較妥善一點,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沙發區的,每次坐到那都可以賴很久才出店門,即使是坐在那玩手機,也會覺得很舒適,

他們家走低調奢華風,光看他們家的吊燈就知道了~~是不是很華麗?

但,起身時要小心,免得頭會頂到!我們可是過來人了~~在這小小的提醒一下。

fabeef0 

3f84a0 

而且,他們家的主餐也很好吃!有分中式及西式,中式的部份只有供應到九點半唷!

所以,想吃他們家中式餐點的朋友~~可要早一點去,不然可是沒有得吃,

中式的部份,我吃過椒麻雞及糖醋魚二樣,

椒麻雞是真的辣,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點這樣重口味的餐點,光是挑辣椒就夠你忙了,

糖醋魚的部份也很酷,端上桌的時候絕對不會是一塊、或是一片!絕對是一整尾的魚~~ 光看到那隻魚就覺得很開心了,

這二樣沒圖,只好請客倌們自行去品嚐後再來與我分享,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10ab8c30 

過了九點半之後,也沒有關係~~還有西式的餐點可以吃嘛!

不過麵時的部份,我偏愛南洋海鮮義大利麵及火鍋,其他的就沒吃過~

但因為去上咖啡的次數太多了,就算我沒吃過的~我朋友們也都吃過了,

好像,從來沒有聽過負評呢!

10a8fb30   

最近,由於在減肥的關係,加上我們晚上聚會也聚得晚,根本不敢點這樣的正餐吃,只能來這小小吃一下!

想小吃一下的朋友也不要怕,這兒也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在這,我就要奉獻出我們的壓箱寶,告訴大家我們常去上咖啡時都點了些什麼東西吃!

12676950 

我最愛的辣雞翅、May最愛的鬆餅(她可鹹、可甜,看她心情想吃哪一種)、Wendy最愛的薯條!

平常,我們都只敢點一樣,如果同時看到這三樣都上桌了~~ 那一天的日子一定很特別!哈哈~~

有了點心,怎麼可以沒有茶水、飲料呢???

10a100b0 

左邊是不能喝咖啡只能喝茶的Wendy點的xx綠茶,右上則是貫徹始終阿梅點的拿鐵,右下則是我點的水果茶!

基本上,我什麼都喝啦!茶、咖啡、酒~~都可以!但也是要看心情啦!

 

哇塞!這下都把我們的秘密基地都說出來了,將來會不會在上咖啡被睹到呢!

 

上咖啡 cafe

ADD. 桃園市慈文路132號之1
TEL. 03-3565666
營業時間:11:00AM ~ 03:00AM
低消:每人 NTD 150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