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天還是在釜山沒錯,
但是,要坐11點左右的班機,
加上,從海雲台坐到機場車程也需要80min,
不得不,早上七點就要起床準備,
結果,因為我們家Wendy忘了叫我起床,
我直到七點半才被Cindy叫醒,
接下來....(可想而知,亂忙一場!)
連早餐也沒在民宿吃,通通外帶到車上去吃了!

結果,真的很趕!
連預先要搭的機場巴士也沒搭到,
一群人就這樣拉著行李追逐巴士,
追了一下,就想放棄了!乾脆等下一班車好了,
反正,20分鐘就有一班車了,
再說,我們都提早出來,時間上應該ok,
就這樣,我們的早餐不是在車上享用,
而是在人家飯店外面等車時,吃掉的~~~

坐上機場巴士,我也沒馬上補眠!
反而,看一下巴士路線怎麼走,
看一下釜山沿路的風光....

當我們抵達機場後,老實說,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釜山,
第一次要從釜出坐飛機回台灣,釜航在哪個櫃台?
還真的是要找一下!
還好,金海機場不到,要找到釜航櫃台並不難!
在等候check in同時,就發現我們後面有帥哥,
長相不錯、穿著很有型,就連點點背包背在他身後都覺得好帥唷!
他簡直是我的菜嘛!~~可以給我這樣一個韓國男嗎??>.<
幾個女的就在那邊吱吱喳喳討論起來,
等到真正臨櫃才有機會偷拍他,

到底有多帥,就連我們家Cindy也看他,看到目不轉睛了!

 你看看,這樣像話嗎?太不矜持了吧!要收歛點才行。

將行李拖運後,陪Cindy&Wendy去機場內的土產店,
她們要買一些人蔘回家,我只好跟著去看看有沒有幫忙的地方,
最後,她們二個人買得開心!
售物小姐也賣得開心,送了我一包紅蔘糖!


還稱我是大學生呢!~~感謝我幫她翻譯,所以請我吃糖啦!

這包糖,我決定要帶回去孝敬我阿公了!

釜航的空姐每位都好漂亮、而且服務都很好!

 回程的機上餐也好韓味,居然連泡菜都有了,
而且,還是小包裝的,超可愛的!


迷得我們家Cindy直問哪裡可以買這樣小包的泡菜呢?

你問我下次出遊還會不會搭釜航,
當然是...會!這麼經濟又實惠~~幹嘛不搭!

抵達台灣,聽了May所言,在入境處辦理了自動通關,
只要身上有攜帶第二証件與護照,都可以在進/出境辦理,
這樣以後,不論要出國、回國,只要走自動通關口出去,

 就可以免去排隊、等候的時間,真的很方便!
建議大家都去申辦唷!(((免費的啦)))

記得,走自動通關通道,有戴眼鏡和帽子的~~通通都要拿下來才行唷!^^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