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姊妹們一起去吃東西了~~最近正在減肥週期內,比較不能這樣大吃大喝~~((夏天快到了!!))

加上,為了神話演唱會,我很努力在做功課咧~~想要與他們一起在演唱會上同歡,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了。

 

  fad8060  

這家在桃園開好久了,每次經過都說下次要去吃,結果都一直給他忘記,這次真的來給他來到這裡了,

這裡不太好停車,若來時盡量早一點來,免得找不到車位就麻煩了,這可是我和May第一次吃印度料理,

真是有夠給他緊張的,一直在想是不是要用手拿東西吃~~~

後來,証實~我想太多了,人家他們也是有盤子、碗筷的~~

 

我們是訂五點半的,以假日來說~這樣的時間算是蠻早用餐的,所以一來到店裡時,還沒有來~~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

利用這空檔,將餐廳的環境週圍給拍下來,其實,空間並不算很大,而且他裡面還有一個包廂,

那包廂,應該可以坐十個人吧!若有小型聚會這也是可以考慮的!

不過,包廂只有一個啦!~~~最好先訂位吧!

10d2dcc0 

 

因為,沒吃過印度料理,全靠Wendy幫忙處理點餐的部份,完成點餐後,首先上來的是冷盤沙拉,

這好像是店內招待的,還提供了三種佐料,紅色那個是辣的~~真的很辣!

連我這麼愛吃辣的人,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中間那黑黑的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總之~我不是很愛,

比較可以接受的是那綠色的青醬,W說是一種什麼葉子磨制而成的,管他~也沒什麼給他記清楚,

直接吃就對啦!~~

10d8d630 

左邊那個是印度的香料脆餅,還不錯吃~~拿來開開味也不錯!右邊的是咖哩餃,吃起來是有一點咖哩味,也還不錯吃。

 

 

Wendy說來吃印度料理一定要吃他們的餅,點他們的餅吃,餅可以包著料或是沾著料吃,都很好吃!

所以,我們點了大蒜烤餅(右上圖)及馬鈴薯烤餅(右下圖)二種,及可以沾來吃的洋蔥香料羊(左上圖)及咖理魚(左下圖),

為什麼都要點咖哩呢?啊~~人家印度的咖哩不是很有名嗎?當然要給他點來吃看看啊!

我和May想試一下他們家的羊肉,而Wendy因為不吃羊,只好點個魚給他解解纏囉!

事實証明,真的烤餅好好吃唷!~~~下次若再來,其他的都不用點了,單點烤餅及咖哩就好了。

10dc4900

 

因為,害怕吃不飽!也有點一道香料蔬菜飯,要不然咱們家的w若沒吃飽,可是會哭哭的呢!

然後,看他的menu上的照片,感覺那雞肉好像不錯吃,所以也點也一道酸烤乳雞(半份),

烤乳雞真的蠻好吃的,要不是因為在減肥不敢多吃~~要不然,以我們的實力一定要點全份才行的,

但,我們最後還是給他忍住了,半份就好了、半份就夠了...(自我摧眠)

記得,半份是二支腿!全份就是四支~~可以評估一下人數再點唷!

10d0eec0

飯後的甜點,一定要來一壺他們有名的印度奶茶,不過~~喝起來,怎麼跟在饒河夜市喝的印度拉茶不一樣呢!

怪怪的~~但,還可以接受,加上他的甜度沒有很甜,也是可以喝!就只是跟印像中的拉茶不一樣而已,  

若,你人也在桃園一帶,吃膩了一般料理,那可以來這試試看不一樣的中東料理,

來感受人家的與眾不同,這兒點餐的人員,都不是台灣人~~中文也不怎麼好,

不過,用我的破英文還是可以溝通啦~~哈哈!蠻好玩的。

 

 

阿里巴巴的廚房

ADD: 桃園市民生路86號2樓
TEL: 03-3360882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