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9e330    

 

想要為來這款做一下筆記,其實我並沒有購入此產品,是買他們家其他的商品,

但你也知道,韓國老是給試用品都不手軟的,所以拿回來用了以後,覺得感覺不錯!想說來分享一下!

此款BB Cream 因為有添加珍珠粉,所以強調即使上妝一整天都可以保持皮膚的白晰透徹,

對我而言,我不重視美白,我比較重視保濕,而且喜歡BB Cream推起來的感覺,

不能太乾,太乾的話~~不好推開,而且很傷皮膚,感覺臉上的底妝隨時會龜裂,

太油的話,整天皮膚都會一直出油~~而且會感到油膩的的、不喜歡!

正好,此款BB Cream 並沒有以上的太乾、太油膩的感覺,而且上妝一天也沒有覺得任何的不適 ,

就想說上網來查查他的資料囉!

 

1298876829982 

這次Etude House 代言人是2NE1耶!在官網上看有三款(1~3號),我使用的試用品是2號(中間那款) 潤澤用,

但官網上在推的是1號(左邊白色那款) 保濕用,3號 (右邊紫色那款) 的部份則是看不到簡介~~ 

 

韓國名品:진주알 맑은 BB크림_올데이스트롱 SPF30/PA++

容量: 60ml

售價: w 14,000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韓國玩時,不妨也帶一條回來用用,價格上經濟又實惠,當然商品也很好用!

韓妝就是價格漂亮又好用,難怪女生每每去到韓國都失心瘋,搬了一推回家放。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