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送May & Alice出門後,我又繼續我的美容覺了,
直到Wendy來房間叫我,我才起床著裝準備今日的行程,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太美好,居然下著大雨,
一行四人就這樣踩著雨水出門,沒想到漸漸的雨水再也不是雨水了,
居然下起了冰刨,真妙~~在韓國第一次遇到呢!

但,我們依然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本來,依行程上是要先去龍頭山走走的,
結果沒想到一到南浦捷運站內,又失心瘋了!
一看到小飾品店,我們又瘋狂了,還未出站就先瞎了!
(但,真的很可愛,你說是不是?)


加上,隨著天氣的影響~~
而且,一換完錢之後,血拼的心情又回來....
馬上取消了龍頭山....用逛街取代!!
(唉!自助行就是這樣,老是不按牌理出牌,也因為此改變,此行唯一的行程只剩下海雲台,
在此要特別感謝友人May,還好她提議住在海雲台,雖然說是在冬天住在那、路程又這麼遠,
但,也還好住在那,有了我們此行中101個景點行程。在此,深深感謝)

說真的,南浦商圈真的很好逛,除了南浦之外、離光復街也很近,
腹地面積真的很大,可以在那逛一天也沒有問題,
我在這找到先前在台灣一直google的Pancoat門市,
當然,馬上進去瞎了一件出來,這可是我朝思日想的品牌,
(我終於跟2PM同心了,下次要找NII~~追隨JYJ)
買到一整個開心,終於可以來正視午餐的問題,
人家說,來釜山沒有吃到一碗豬肉湯飯就不算來過釜山,
Ava小姐也堅持一定要吃到,所以,我們沿路在尋找中,
還沒找到,Cindy就被路邊的小攤販給吸引走了,
買了,很像是米漢堡的東西,老實說,我也沒有吃過這樣的東西,
(就把米攤平煎一煎,上面再打一顆蛋,不過蠻好吃到是真的)


然後,我們就找到本粥的分店,就想說先隨便吃一下,
大家也都餓了,豬肉湯飯就....再等一下好了!
本粥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就是燦爛遺產中,李勝基的家族事業啦!
我點了金槍魚,在韓國常看到金槍魚,但在台灣就沒看過,
(也許,在台灣換個名字,也不一定)

大家都點不同的口味,可是我們一致認為韓國的粥比台灣的好吃、份量也比較大,
但價格就....不這麼美麗,比台灣的貴!
吃完後,又開始了我們逛街的行程,逛著逛著又看到路邊的小攤販了,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咱們家Ava&Cindy秉持著,有排隊就是好東西的心理,
也下海了..................

老闆真的好強唷!這麼燙的東西,居然用徒手.....(莫非~有練過鐵沙掌)
還好沒有等太久,就讓他們等到熱騰騰的餡餅,
這餅還蠻特別的,外面有糖粉甜甜的,做好起來老闆會用湯匙在邊邊挖一個洞,
在裡面塞入一些南瓜子之類的堅果類食物,熱熱吃真的很好吃呢!

就這樣邊走邊逛,其實,南浦還蠻好逛的,這邊的店都一小間、一小間的,
很有特色,我們在這邊發現了一間好店,東西有設計感且價格也不貴,

下次有再來南浦的話,一定要再進去他們家瞧瞧.....
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得前往西面了...
(南浦...I will be back, pls waiting for me.)

西面,真是不開玩笑的,真是人間天堂!
在這樣下雨天的日子裡,逛地下街最好了,不用淋雨又可以逛得很開心,
而且,西面的地下街真的很長,它還是一進一出的方向,也就是說,
他像是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真的要逛完地下街必須要走去又走回來,
而地下街的長度還比台北地下街還長,不誇張!

我們是打算先逛著地下街,逛到教保文庫再進教保逛逛的,
但沒想到,地下街真的太長了,逛了一半就先出去外面喝咖啡了,
這次,又換一家咖啡店了,叫 "A TWOSHOME PLACE"
我真的太愛嚐鮮了,這次真的踢到鐵版了,
看到人家咖啡種類中,有紅蔘拿鐵,就想給他點來試喝看看,
結果,喝了一口 "噁"...馬上跟Cindy換正常的拿鐵喝,
雖然說,紅蔘對身體很好,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
唉!我果真只有吃便宜貨的命啊........
不過,他們的甜點到真的好吃,我點了一份藍莓蛋糕,
真的很可愛呢!蛋糕下面不是用盤子裝,而是用磁器製的砧板,怪可愛的。


喝完後,我們又再下去地下街,再繼續我們未完的旅程,
一下去,又發現一家好店,叫MISS WHO...(泣!門面未拍到)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要找一下,會發現好東西,
我們就發現有一區,全部在 w5,000,而且是韓貨!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們又失心瘋了....(下圖,真的每一件只要w5,000,買回來當睡衣,都很開心)


就這樣,邊走邊逛到了盡頭,總是要出去外面,找到我們思思念念的教保文庫,
外頭的雨,真的很大!為了不想在雨中找太久,沿路一直問路人教保文庫在哪?
果然,沒有找太久就找到了,我們又可以收起我們的雨傘,再做一次室內血拼了!
西面的教保,真的沒有光化門的教保好逛,也許是因為面積不大,
所以,東西沒有很多~~但,我們台灣人很爭光,即使這樣也可以瞎

打五折耶!不買可惜,他們的小東西真的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價格也不貴,至少,比起誠品的東西,價格來得美麗多了!^^

逛完教保之後,民生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Ava思思念念的豬肉湯飯,不能就因為天公不作美而放棄,
所以,按著索尼克大師所言,在西門市場內有家好吃的豬肉湯飯,
就這樣,一路給他問過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我們一共點了四份豬肉湯飯,在主食未上來之前,
店員們,先幫我們上了小氣,光看就覺得很澎派了....

 沒有多久,我們朝思日想的豬肉湯飯也來,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嚐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味道,我們左右張望看一下別人到底怎麼吃它的,
看到,大家都會把小菜都加進去,我也很大氣的把它們全部加進去了,
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

對咩!這是要這個樣子才對!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其實,他就是依你個人的喜好,自己下去調味啦!^^
真的很好吃,下次來還要再來吃~~((我記得你了,哈哈))

吃完豬肉湯飯後,很滿足!
外頭的雨依然下得很大,所以,我們又鑽入地下街了,
打算給他這樣一路逛進捷運站的,好繼續我們下一個行程(桑拿),
結果,逛著逛著~~這下換Wendy失心瘋了,看到她的目標就開始進去撕殺,
我和Cindy這二個愛湊熱鬧的人,本來是好心想要進去幫Wendy殺價的,
結果.............價是殺啦!但是,我們二個人也沈淪了,各買一個包出來 ToT
而,Ava則買了鞋出來.....


買完後,我向我的姊妹道歉並深深的一鞠躬.....因為,我全身上下只剩下七千塊,
已經無法帶著她們去桑拿了....(好家在,我在首爾時已經桑過了!)
但,對於Ava&Cindy還是深深感到報歉,沒帶她們去體驗過。。

逛完後,想把身上僅有的錢拿去喝咖啡,反正,明天一早就要回家了,
也沒有什麼可以花了吧!於是,就這樣先搭捷運返回住宿地點-海雲台,
一出站,沒有先去喝咖啡,反而先去藥局報到了,因為Ava一直對清心丸感到好奇,
所以,我也帶她去買了一顆,(清心丸的長相如下...)

基本上,清心丸有二種,一種是吃的,另外一種是喝的,
二種我都買過,功效也都一樣,但,韓劇中多半出現的,是這種吃的,
一小瓶裡面只有一顆! (如果有效,請告訴我....我想下次也該進幾顆才對)
每次都是幫別人買,自己到是沒有服用過,所以請不要問我~~有沒有效!
我不知道啦!> <"

買完藥,終於可以去喝咖啡了!
真的,喝完這一攤,我要宣告破產了,


我來韓國這麼多次,這次真的是最慘的一次,
每次回去,身上即使沒有留美元回去,
但至少都有幾萬塊韓幣,可是....這一次居然只剩下w 2035,
真是我慘痛的教訓啊!

回到宿舍後,開始整理我們的行李,準備要返鄉去了,
在此之前,我要介紹一些特別的東西給大家,
這個多功能小飾品真的好可愛,又可以當手機吊飾、耳機塞、鑰匙圈,
還有,它真的太可愛了,後面還有小翅膀、蝴蝶結,可愛度破表啦!

 
 
還有,在韓國的這幾天,我愛了這款喉糖(在便利店就可以看到),
它有好多種口味,但我特愛這種~~生薑蜂蜜,不會太辣、味道也錯,
一盒w700,喜歡的朋友們,下次也可以買來試看看,真的不錯吃唷!
 
還有,最近Pororo很紅,哈韓的都知道吧!
我在樂天超市看到這個,居然也給他買回來了
有看花美男拉麵店的,應該會知道這個糖果的,
裡面有很多單pcs小包裝的糖果,
剛吃時,是糖果~~可以一直含著,
但,到最後就變成口香糖了,
(真怪,小朋友可以吃口香糖嗎??)
那口香糖,其實只要多咬個幾下就沒有味道了,不耐吃!
我單純是因為可愛的Pororo買的! 啾.....^^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