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但隨著年紀增長,好像不隨時隨地做筆記,
好像就會忘光光,只好逼著自己做隨筆了,
希望把旅遊過程中,所有好玩的、有趣的,好吃的都分享出去。

雖然,先前已經去過韓國好幾次,跟團的也有、自助行的也有,
也許,自己常常在follow一些韓劇、韓綜、韓樂,漸漸的對於那個國度的一切都感到興趣
(除了歷史以外,自己國家都記不牢了,怎麼可能再去記別人的呢!^^)

此次出行,我有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搭乘長榮以外的航空,
第一次搭釜山航空,


第一次搭韓國國內線的班機,
第一次到釜山,
第一次進金海機場


第一次進金浦機場,
第一次搭KTX.....


第一次租借wifi egg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既是陌生,又覺得興趣了起來了。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從金浦機場出來轉乘6001機場巴士,
6001算是比較高檔的機場巴士,因為我們是從金浦機場坐到乙支路4街,(費用w7000)


先到民宿進行CHECK IN,這次的民宿也是第一次來住,
但,一整個有被騙的感覺,H2O....和網路上照片上看到的不一樣,
實際上,房間好小、設備很老舊、廁所很陽春、門檻很低,
與我同房的友人,因為身高比較高的關係,光那門檻就已經近距離KISS三次了! ToT
下次,我再去的話,絕對不會再去H2O了,
原先在台灣談好的discount,臨櫃付費也沒有給我們,
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吧!~~唯一的好處是,沒有門禁。

 將行李安頓好之,馬上出門~~到首爾的時間已經晚上了,
總是要為了我們首爾的第一餐,立馬出門才行
這次,我有做功課!聽說新村有家8色烤肉很有名,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對於我們這些食女而言,沒有什麼比吃美食更重要了,
按著先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果真被我們找到了,
雖然,我們只有六個人,但是我們還是硬點了二份四人套餐,


因為,我們真的餓了....這家店很有特色的是除了他們家的內有八種口味之外,
他們家的椅子有收納的功能,可以將隨身衣物、包包都放進去,


免得吃完烤肉後,全身都臭臭...
(怪,這種鐵筒成本又不高,又可以當椅子坐、又可以收納!為什麼台灣沒有店家這樣用呢?)
他們的烤盤也設計的很好,烤盤的一邊有一個開口,烤盤就斜斜的放在烤爐上,
當肉片放上去燒烤時,會有油漬跑出來,就會延著那盤口流出去,盤口下就是一個小型的垃圾筒,這構思也太好了吧!


既然吃了烤肉,我想啤酒是不能少了,我們這一桌點了啤酒,隔壁桌點了馬格利酒,
(ps.馬格利就是我們所謂的小米酒啦!^^)


友人們,對於馬格利酒感到驚歎不已,因為真的很好喝!
老實說,我個人也覺得馬格利酒比燒酒好喝太多了,燒酒若沒有弄成炸彈酒之類的,
我還真的喝不下去呢!
就這樣,一行人還沒到達弘大pub街,就先在八色烤肉給喝開了!
我們這是在為了稍後的行程做暖身嗎?

飽足飯後,有精神來去逛街了,弘大是夜生活聚集的地方,
所以,在去目的地之前,可以先逛街一下,
於是,我們這群敗金女就先在弘大商圈試了一下水溫了,
但,真的不敢買太多,免得等等還有行程,還要東提西提的,麻煩啦!>.<"
沿路,有人買了毛帽、圍巾、飾品,也吃了路邊的小吃!
路邊攤的大嬸也真的很可愛,一拿起相機要幫他拍照,就擺了很可愛的pose給我們!


和姐妹們一道同遊,真的很有趣。

同行之中,有朋友熱愛去跑趴,這次也免不了去朝聖一下,
先前去過2次NB2,衝著是YG楊社長開去的,
裡面真的帥哥不少,感覺年經人居多~~也許是臨近弘大、梨大的關係,大學生不少!
這次,我們想去弘大另一個地點瞧瞧,拿著手上的地圖找到了M2,



門面看起來比NB2還大,而且,人好多~~男男女女都在外面排隊,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了,從外面排到了裡面,
一進去裡面,櫃台的服務人員就會問你們有幾位,確實的回報人數之後,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的因素,當下需提示PASSPORT.....
((我們真是乖寶寶,一人好像是二萬韓幣吧!))
接下來,又到了寄放背包、衣物的櫃台了,因為我們一行六人,
一個袋放不下去,就好分別放二個袋子,裝好之後拿到工作人員,
他會給個號碼牌,只要拿著那號碼排就可以進去舞池了,
M2的舞池真的比NB2大多了,而且年齡層也比較高一些....((但,這個比較適合我們啦!))
在跳舞之前,就先去BAR台換了瓶啤酒,真是不了解,怎麼不喝了再上,

手拿酒瓶是要怎樣擺動身體啊!~~~  ((偏偏,裡面很多人這樣))
這次M2行也真是怪異,每次被搭訕的都是Cindy....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有一個男生一直跑來牽著我的手,要和我一起跳舞!
我很委婉的拒絕他,告訴他是和朋友一起來,而且我是外國人所以不方便,
但他認為我韓語說得不錯,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我只好向朋友求救,
那男生在離開!~~~我們又繼續我們的運動(熱舞)......
沒多久,那同一位男生又出現在我身邊,依然像是剛剛那樣,
我只好向Cindy使個眼神,她馬上就出現了
(也許,我們在台灣玩時已玩出默契了,她都知道我的眼神及動作代表了什麼,真是好姐妹啊!love u....)

因為,隔天一早就有行程了,
所以,差不多玩到三點,我們就坐著小黃離開了.....
結束了我們此行的第一天首爾之夜.....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