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09aa29b61fc 

【台譯】:懷抱太陽之月 /懷日之月
【中文劇名】:懷抱太陽的月亮 /月亮懷抱太陽 /月亮抱著太陽 /環海之月

【韓文劇名】:해를품은
【英文劇名】: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電視台】: MBC
【類型】:MBC水木劇
【播出時間】:2012年1月4日起每週三、四晚21點55分
【導演】:金道勳《皇室家族》《聚光燈》,李承俊
【編劇】:陳秀婉《京城緋聞》《嫂嫂19歲》
【原著】:鄭恩闕(《奎章閣閣臣》《成均館緋聞》)
【主要演員】:韓佳人 金秀炫 丁一宇 金敏瑞 南寶拉
【集數】:20集
【接檔劇集】:我也是花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宮中羅曼史”,朝鮮的假想王時代.二十三歲的年輕王的愛情故事。“寡人”的戀慕 故事。“宮中的羅曼史….是中殿和後宮們之間爲了爭寵而展開的明爭暗鬥…..不是,這部電視劇吸引人的是純真的愛情以及爲了完成愛情而搭上性命的王世子的 初戀。那個時代年輕人們的純潔的愛情故事.雖然很悲傷但是很美,年輕人們的宮中羅曼史。另外一點,這部電視劇的政治,所有的東西都是正確的。太陽和月亮違 背自己的位置的話會很危險,如果脫離了自己的軌道的話世上會變的很危險。國家的基本是百姓,百姓擔心的是王的位置。君主和百姓所愛的王后的位置,學問和人 格的位置,所愛的人身邊的位置,自己應該在自己所在的位置,萬物都有自己應該有的位置。這就是朝鮮最年輕的王,“李暄”政治哲學的王.


14f09aa230ac6e 
李暄(金秀炫)
(少 年時期)我是這個國家的王世子,英俊聰明、毫無根據的自信感無人能敵 對政治世界的冷酷和悲壯還毫不瞭解,所以在’存在本身就是威脅’的楊明面前一直是一 副開朗的樣子。如果說通過炎,我知道了知識帶給我們的快樂和君王之道的話。那通過煙雨,我則知道了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個世界和初戀的感覺。當煙雨成為世子妃 時,就好像我和自己的初戀終於有了圓滿結局。但是她去突然地離開了這個世界,而寶鏡則代替了她的位置。從此暄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王世子。
(成年時期) 冷酷無情,不怎麼笑。別說後宮了,連王妃都懶得去見一面。一天, 在避雨時偶然進入了一件巫女的房子,而在那裡他居然遇到了她…

14f09aa216bab9 
煙雨(韓佳人)
(少 女時代)大提學徐英才的女兒,炎的姐姐, 也是暄的初戀。煙雨,這是爸爸給起的名字。代表著霧中雨或者是綿綿小雨,但是她的性格卻像太陽下落下的陣雨。開朗快樂,同時出身名門的她聰明伶俐。偶然的 一天,她和暄相見,而暄則成為了她的初戀。成為世子妃的她本以為可以和暄幸福生活…因為不知原因的病,她只能回家休養,後來在父親的環中閉上了雙眼。
(成年後) 巫女-月,她一點也不知道8年前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麽事情…

14f09aa2416dc9 
陽明(丁一宇)
前 王的長子,繼承王位的第一號候選。悠然自得、風流倜儻,表面上看起來虛虛實實,內心卻爲了不知在哪裡的自由努力鬥爭中。少年時因為生活在暄的陰影中,受盡 了冷落。在前往大提學家時,遇到了煙雨,從此他陷入了無限的思念中。但是隨著煙雨成為世子妃和死亡,他也陷入了絕望中。然後,命運卻再一次將他和暄連在了 一起



這是我近期所看的古裝劇中,最愛的一部!甚至在一個星期內,看了二次,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很多朋友都推薦我看,但因為是ON檔的,我還不想看,想等下檔之後再一口氣看完,
所以暫時把這部列入口袋名單!

等到最近有時間開始看,一看就好喜歡!
一來,他的劇情夠吸引我,
其次,他前面五集的少年時期的年輕演員就演得很好了,
導演大膽了用了很多新秀,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到了後面、長大了,金秀賢的演技也是沒有話說~~又是另外一面的森動!有被他給感動到了!

14f09aa2c867a3 
這是戲中的許炎年輕的時候,是不是很俊秀~~
當我一查時,才發現原來他是ZEA的成員林時莞~~
哈哈!真是有眼不識偶像歌手啊!
這年頭,偶像還真不好當,還得要會演戲才行呢!
不過,他成功了!他當偶像歌手我還不認得他呢!  ((本人對ZEA 沒什麼研究啦!)

14f09aa314ac85 
這是年輕時期的"云",老實說好像是新人,因為要找他的相關資料,居然找不到!
不過,也是帥哥一枚就是了。

14f09aa51c383e 
再來就是年輕時間的"陽明君",是真對煙雨是一片丹心啊!
我可是被年輕的陽明給電到了!~~ 就是喜歡這樣的啦!
不過,長大後~~我當然是把我的心給了朕了!!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