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7a757050dd1 

【中文劇名】時尚王 /時裝王 /流行王

【韓文劇名】패션왕
【英文劇名】Fashion King
【電視台】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播出時間】2012年3月19日起每週一、二晚21點55分(韓國時間)
【導演】李明佑(不良情侶、王女自鳴鼓)
【編劇】李善美(甜蜜間諜,新近社員,千年之愛,星夢奇緣)/金基浩(無敵的降落傘要員,甜蜜間諜,新近社員,千年之愛,星夢奇緣)
【主演】姜英傑 ( 劉亞仁 飾) 
            李佳英 ( 申世京 飾) 
            鄭宰赫 ( 李濟勳 飾) 
            崔安娜 ( 權侑莉 飾) 
            姜英傑(童年) ( 徐英洙 飾) 
            李佳英(童年) ( 金賽綸 飾) 
【集數】預計20集
【接檔】工薪族楚漢志
【官網】http://tv.sbs.co.kr/fashionking/


《時尚王》講述了關於設計師姜英傑 ( 劉亞仁 飾),在東大門市場上開始他的時裝生意的故事,做供應商卻沒有什麼成就。他從未有過任何目標或夢想著一個光明的未來,直到他遇見李佳英 ( 申世京 飾),佳英小時候因事故而失去雙親,但她長大後卻成一個聰明,有主見有天賦的年輕女子設計師。然後他們成為世界一流的設計師,在時尚界大受歡迎。
“時尚王”不僅僅描繪了年輕人的挑戰和成功、愛情和慾望,還有對於愛情的執著和無止境的慾望之間的相互拉扯。



14f7a7569d33cc  
姜英傑—劉亞仁飾    
20代 後半,每個人都擁有的希望與未來,我卻沒有不論何時都是社會的最底層。
為了不成為負擔而努力的生活著,甚至連懷揣夢想都那麼艱難,但就在偷笑的人群中我遇到了你,並向著夢想努力奔跑。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他在成均館裡的裝扮,古裝劇的他,比時裝劇的他....來得帥多了。。。)

14f7a755bdaa3f 
李佳英—申世京飾 
20代 初半,在人生的低潮期我唯一沒有放棄的便是希望。
無論何時我身上都流著跟媽媽一樣的血,所以作為設計師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於是,我遇到了你,和你一起奔向夢想。

(好久沒看到她了,在High kick之後,再看到她的新聞是跟鐘炫傳出來的緋聞,再看到她!多了一份成熟美!)

14f7a75765d35c 
鄭宰赫—李濟勳飾
20代 後半,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相信我的人生沒有任何不足之處。但是現在,我要為了你奔跑起來。

(其實,整部戲裡面,我主要是看他和佳英的發展,怎麼看三姐妹時沒有發現這顆新星,在這裡出發現了,真的還不錯呢!^^)

14f7a754483140 
崔安娜—權侑莉飾    
20代 初半,雖然看起來總是那麼完美,但卻時時感到孤獨。為了看起來更加完美,無數次的忍受著滿是傷痕的人生。為了更加強大,更是永不停歇的奔跑。現在我想停止奔跑休息一下。

(會看時尚王,也是為了YURI看的,看過暴力羅曼史Jessica的演技了,這回也要看一下Yuri的演技,果真還不錯!比Jessica好太多了,看來以後會有很多作品推出)



arrow
arrow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