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bb450ac5990  

《我也是花》是一部愛情喜劇,由《賢內助女王》導演高東善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編劇金道宇攜手打造,
由李智雅、尹施允等主演。講述了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
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故事。


14ebb453b424f6  

【中文劇名】我也是花

【韓文劇名】나도,

 

【英文劇名】Me Too, Flower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1年11月 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韓國時間21點55分播放一集

 

【接檔】絕不認輸

 

【導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甜蜜的間諜)

 

【編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主演】李智雅 / 尹施允 /韓高恩/ 徐孝琳 / 李起光 /趙敏基

 

            李智雅飾車奉善   

 

            尹施允飾徐在熙   

 

            趙敏基飾朴泰華   

 

            韓高恩飾朴花影   

 

徐孝琳飾金達

 

【集數】15集

 

 

【類型】喜劇 / 愛情


女主角:車奉善 (李智雅飾)
14ebb4507d3ef9 
其實,在看太王四神記中,就開始注意她了~~因為她很漂亮....XD
我一向對於美麗的事物會留下好印象,那時的古裝扮像真的很美,
之後也看了不少她的作品..... ((印象中,IRIS 2有她吧!))

但是,後來冒出她早已與徐太志結婚多年,之後又隱瞞已婚身份和鄭宇盛交往時,
那時真的有給她扣一下分數,怎麼可以這樣呢!~~不誠實!!((Sorry...我又離題了!))


男主角:徐在熙 (尹施允飾)
14ebb450939469 
其實,我就是衝著他才看這一部的....((講完~逃跑))
我從High Kick開始,就一直很注意他了~~也喜歡他在裡面的角色! (反正,喜劇不是都這樣嗎?)
直到,麵包王時~發現他的演技大大的進步,而且更加喜歡他,
現在,又推了這樣一部輕鬆小品,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High Kick 一百多集都在看了,這才15集,不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過,說真的~~也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角色!~~ 而且,他真的很耐看呢!~~
愈看愈好看啊~~真帥!XD......((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看了這一部之後,意外發現起光(BEAST成員)也有演~~ ((這孩子還真是可愛))
14ebb451f37320  
再加上這一點,不看好像不行~
於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我就給他這樣看下去了,
不過,真的不錯看,才15集而已!
很值得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